拒绝拖延

不定期乱更,冷门cp爱好者

关于吻戏

gg吻戏,dd吃醋。一见钟情是真的!!!


      自直播公开后,肖战和王一博就开始了不羞不臊的夫夫同居生活。


       一天晚上,肖战在洗澡,王一博百无聊赖的躺在床上与坚果同学构建友谊中ing......


“小坚果,我采访采访你,你上次一爪子给我挠上热搜,你对这件事怎么看呢?”

坚果:愚蠢的人类。

“诶,小坚果,你有没有英文名,难道你的英文名是nut?真是毫无新意。”

坚果:不气不气真不气,上帝住在我心里。

“你咋这么不友善呢?你看我多热情。”

坚果:???

坚果换了个方向躺在窝里,拒绝再看王一博一眼。

  王一博构建友谊失败。革命尚未成功,同志仍需努力。


       贴了冷屁股的王一博只好安静,但依旧无聊,就拿起了肖战放在床头的剧本。“《余生,请多指教》,我会好好指教我家肖老师的余生的。”突然,王一博同学表情庄重,神情严肃,他迅速扫视着剧本,好像在寻找什么。又一个突然,他眼神一亮,嘴角上扬,露出了“不愧是我”的微笑。嗯,又开始了。


       肖战洗完了澡,擦着湿漉漉的头发走了进来。王一博抬起头:“战哥,需不需要我帮你对戏?”同时抛出了一个骚气的wink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啊,你喜欢哪场?”肖战笑着坐到王一博身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喜欢这场,你给我表演表演你想怎么亲她?”王一博把剧本举到肖战眼前。

肖战看了看剧本,无奈又好笑,轻轻地在王一博的唇上吻了一下,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狗崽崽,你是不是吃醋了?我只爱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行,你有前科,咱俩拍戏亲都没亲你就爱上我了!所以很危险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没有,戏里你是蓝忘机,我爱的是王一博,你以为我是你呀,因戏生情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才不是呢,我从第一眼看到你我就喜欢你。”狗崽崽气哼哼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?你再说一遍。原来她们说的是真的呀,你跟我说说,你咋喜欢我的,说说呗。”肖战一下把王一博扑倒在床上,笑眯眯地看着王一博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真想知道?”“嗯”王一博迅速翻身,把肖战压在身下,手指轻轻地摩挲着肖战的下巴,“那是不是得拿点儿什么交换呀。”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......


        月光散落,王一博的声音如春风钻入肖战的耳中,“从我第一眼看见你,我就认定了你是我想要共度一生的人。”


  Ending……


 宣传自己:

《空谷》电竞大神X温柔医生(连载ing)

《赌局》放浪形骸王小爷X前赌圣肖爷(已完结)

博君一笑,愿君喜欢,建议意见,欢迎提出,鞠躬(୨୧•͈ᴗ•͈)◞︎ᶫᵒᵛᵉ   ♡

     


评论(5)

热度(6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