拒绝拖延

不定期乱更,冷门cp爱好者

关于直播(夫夫搭配篇)

     
     王一博深夜现身医院,得知真相的粉丝竟纷纷叫好,到底是人性的扭曲,还是道德的沦丧,还是真的另有隐情?欢迎走进今日说...(哔!)欢迎走进王一博的直播间。

   
某日傍晚,有网友爆出照片:深夜在某医院偶遇王一博看医生,由肖战陪同,具体情况不明。

     
讹传发酵ing:感冒发烧,拍戏受伤,摩托事故,精神恍惚,重病住院,居然还有...疑似家暴???

     
其实真相只是...撩闲,被坚果挠了。

       
王一博:我是和坚果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,只是它过于激动了,不是我撩闲,是你们不懂,无语。

      
吃瓜群众们越兴奋,造出来的谣越吓人。王一博同学迫不得已,决定携家属直播澄清。

    
开播前,肖战在为坚果梳毛,毕竟这是坚果同学的第一次出镜,一定要惊艳,王一博摆拢着直播的东西,直播即将开始。

      
“诶,来了,战哥开始了。大家晚上好。”

“大家好鸭。”

肖战抬起头,把坚果抱在怀里。

【啊啊啊啊,夫夫搭配,直播不累!】

【dd生病了吗?】

【dd拍戏受伤了吗?】

【真的有家暴吗?(小声哔哔)】

       
“谢谢大家的关心,我没生病,没事故,没受伤,也没家暴,毕竟战哥那么爱我。就是...我陪坚果玩,然后被它不一小心挠了一下。”

肖战强忍笑意ing

        
【总觉得事情没有那么简单】

【关于这件事情的真相你有权保持沉默】

【但你所说的每句话都将成为呈堂证供】

【哈哈哈哈,好一个不一小心】

         
“诶,你们别不信呀,真的,我真没欺负它。战哥你别笑。”

肖战:我尽力了。

        
【哈哈哈哈,坚果女粉来讨说法。】

【gg的表情已经告诉我们了一切。】

【请证人肖战先生为我们还原真相。】

【哈哈哈哈,臣附议。】

        
“诶,你们咋就不信我呢?好吧,好吧,战哥你说。”

“哈哈哈,好,我说,简单来说就是我养了两年的猫和我养了一年的狗崽崽打起来了。”

“我才没有!!!”王一博咆哮ing

          
【王一博先生为我们生动形象的诠释了什么叫:伤敌一千,自损一千八。】

【哈哈哈哈,我实在憋不住了,我先笑为敬。】

【dd你不要再做无谓的挣扎了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“他那天晚上不知道从哪弄来袋猫粮,非要让坚果吃,坚果不吃,他就把坚果脑袋往喂猫盆里按,坚果就只好动用武力了。对不,坚果,不然我们小坚果平时还是挺乖的。”

肖战逗了逗怀里无辜的坚果同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【哈哈哈哈,王一博你还是人吗?】

【哈哈哈哈,王一博你还是人吗?】

【哈哈哈哈,王一博你还是人吗?】

【哈哈哈哈,王一博你还是人吗?】

      
“我不乖吗?你爱它还是爱我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【哎呀,这浓郁的醋味儿。】

【哈哈哈哈,王一博你在跟猫吃醋?】

【啊啊啊啊,这爱情的味道让人上头】

【坚果脊背发凉……】

        
“诶哟,你最乖了,和坚果一样乖。”

肖战笑着把啦了一下王一博的脑袋,说时迟那时快,王一博一把抽出肖战怀里的坚果,丢在地上,一下把肖战扑倒在沙发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
【姨母的嘴角疯狂上扬。】

【哈哈哈哈,坚果同学昨天被强塞猫粮,今天被强塞狗粮。】

【坚果:我太难了!】

       
“你爱我还是爱它?”

“直播呢。”肖战推了推王一博,但吃醋的狗崽崽可不好哄。

“你爱我还是爱它?”

“爱你,我最爱你。”狗崽崽很满意,附身吻住了肖战的唇。

         
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】

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】

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
坚果疯狂抓挠王一博的裤腿,却被一脚踢开。

坚果:这TMD是什么人间疾苦???

Ending……

宣传自己:

《空谷》电竞大神X温柔医生(连载ing)

《赌局》放浪形骸王小爷X前赌圣肖爷(已完结)

博君一笑,愿君喜欢,建议意见,欢迎提出,鞠躬(୨୧•͈ᴗ•͈)◞︎ᶫᵒᵛᵉ   ♡

     

评论(2)

热度(1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