拒绝拖延

不定期乱更,冷门cp爱好者

关于直播(下)

dd直播,联线gg。ggdd的绝美爱情,公开了?

博君一笑,愿君喜欢。

承接上文

  “好,那个...哥...我在直播。”
   肖战没太听清楚
  “你要直播啦,那我挂了,晚点儿打给你。”
  “等一下,我是说,我现在正在直播。”

【性感小赞,在线懵逼】

【哈哈哈哈,好想知道gg现在是什么表情】

【兔兔震惊:我是谁?我在哪?】

【全中国大概只有gg一人还蒙在鼓里】

   “什么?你...不是...我...哎呀。”
   “别着急,要不先和粉丝们打个招呼?”
   “啊?好,大家好,我是肖战。哈哈”肖战干笑了两声,掩饰尴尬。
    “嗯,真棒。”

【呜呜呜,这绝美的爱情。】

【不行了,这爱情太上头了!】

【啊啊啊啊啊,dd笑的也太好看了叭!】

【祝ggdd永远幸福鸭!】

   “谢谢大家,我们一定会永远幸福的。”
   “王一博你回来,那我们刚说的话大家都听到了?”
    “嗯...除了一些一直在‘啊’的朋友,他们旁边的人应该听不到,别人应该是的。”

【哈哈哈哈,dd一本正经胡说八道】

【怎么肥四???】

【磕到了,磕到了】

【啊啊啊啊啊,dd看我】

   “好吧,那,大家好!我是肖战,王一博的男朋友。”
    “大家好!我是王一博,肖战的男朋友。”

  当晚...

  X玖少年团肖战DAYTOY

  衣服找到了❤️ @UNIQ-王一博

  蛋糕很好吃❤️ @X玖少年团肖战DAYTOY

微博热搜榜

#肖战 王一博#   爆

#肖战王一博疑似同居#   爆

#王一博直播#  热

#博君一肖#   热

#细数那些因戏生情的情侣#

#今天bxg女孩过年啦#

#微博崩了#

   eng...

宣传一下自己的小文:

《空谷》(已更至第二章)

《赌局》(正在路上,敬请期待...)

评论(4)

热度(2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