拒绝拖延

不定期乱更,冷门cp爱好者

关于直播(上)

dd直播,连线gg。ggdd的绝美爱情,公开了?

        博君一笑,愿君喜欢。

        天朗气清,惠风和畅,公司认为此等祥日就是是王一博开直播的好日子!

        生活不易王一博,被迫营业开直播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介于这位酷盖言语实在匮乏,公司讨论出一个皆大欢喜的办法:直播连线肖战!既能积攒人气,还能宣传新剧,又能丰富直播,一箭三雕!直播开始。

  “大家好,我是王一博。”

【第一,来了,哥哥快看我!!!】

【哥哥,你终于出现了,好想你!!!】

【啊啊啊啊,我的耶菠!】

【你超棒的,要好好休息呀!】

看着弹幕一条条划过,王一博淡定的拿出手机。
   “那个,公司安排我联线战哥,我打给他。”

【按头营业警告!!!】

【bxg女孩到此一游!】

【莫得感情的营业机器,哈哈哈哈哈!】

【好一个公司安排】

  电话接通。
   “喂!战哥,在干嘛?”

【哥哥笑了,啊啊啊啊!】

【小赞在家吗?怎么这么安静?】

【姨母本母面带微笑:)】

   “王一博,我昨天让你给我放的衣服你给我放哪了,我怎么找不到了呢?”
    “啊?我放在衣柜左边数第二个格里了,你看看有吗?”
      在场所有人:震惊.JPG
      王一博:举止端庄,丝毫不慌。

【啊啊啊啊啊啊啊!!!这是怎么一回事?】

【我掐指一算,他们已经是老夫老夫了。】

【啊啊啊,jm们快掐掐自己,这是真的吗?】

【cp粉请圈地自萌,耶菠和肖战只是合作伙伴。】

【说不定只是哥哥做客顺手帮忙,cp粉不要过分猜测】

   “啊,我找到了,找到了。我今天要赶一个通告,行程大约三四天,又要有三四天不能见了,你想我不?”

   “我现在就很想你。”王一博言语间温柔肆意。

【啊啊啊啊啊!dd也太会了叭!】

【咦!年下小狼狗带劲!不得了,不得了!】

【同样是bxg楼上为什么可以发语音!哈哈哈】

【我听到了刚刚那个唯粉哭泣的声音】

    直播继续,经纪人默默的留下了悔恨的泪水
     肖战低笑了一声,说:“我好爱你。”
       “我也好爱你,还很想你。”
       “那等我回来。对了,我助理给我买了几块小蛋糕,我觉得还不错,给你留了几块放在餐桌上,记得吃啊!”

【单身狗暴风哭泣(   :∇:)】

【提问:什么味儿的小蛋糕这么好吃,有点 馋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
【回复楼上:爱情的味道】

  “好,那个...哥...我在直播。”

  未完待续...

小文盲初试直播体,结果希望你能欢喜ᐕ)⁾⁾

评论(2)

热度(26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