拒绝拖延

不定期乱更,冷门cp爱好者

关于合租(上)

   合租小屋突然发情!租房还赠男朋友?

       疑似有🚕⁽⁽꜀(:3꜂ ꜆)꜄⁾⁾
        ABO小文      OOC警告

       阳光穿过玻璃照进屋内让肖战刚刚收拾好的小屋更显温馨。经人打听肖战找到了一个合租小屋,房租不算太贵,房东人也和善,屋子干净整洁,一切都是那么令人满意。就是...室友,据房东说,他人冷冰冰的,可能不太好相处。不过肖战同学有信心用自己的热情融化这个冰块型室友。

         夜幕降临,玄关处传来开门声,肖战从自己的房间探出头。一个长相俊美的alpha走了进来,不过看起来是有些冷冰冰的。肖战走了出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好,我是新来的租客,我叫肖战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王一博。你是...omega?”

肖战刚想搬出论omega不比alpha差的犀利言辞,王一博的话便钻入耳朵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很棒,我很高兴认识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一时间肖战竟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从前他认识的人都觉得omega就应该待在家,王一博是第一个。这个室友也没有说的那么冷吗。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是!”肖战愉快应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以后我们就算搭伙过日子了。”这话虽然听起来怪怪的,但没什么毛病,肖战没有反驳。他们互相道过晚安就回了各自的房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们的日子开始了...

       王一博经常会给肖战带会各种各种各样的好吃的,开始的时候肖战还会客气的拒绝,后来也就慢慢接受了。他有时也会回赠王一博小礼物。感情融洽。

       因为浴室只有一间,所以他们商量好:肖战先,王一博后。一天王一博从浴室出来,肖战闻到了一股淡淡的薄荷味儿,让他觉得很安神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的沐浴露是不是薄荷味儿的?我也好喜欢薄荷味儿,我之前还种过呢!”

肖战有点小骄傲的看着王一博,但王一博的表情很奇怪,让肖战有些琢磨不透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...很喜欢这个味儿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肖战点了点头。“有什么问题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,我先去睡觉了。”王一博匆匆的回来房间,留肖战一个人坐在客厅满头问号。后来的日子里肖战总能闻到王一博身上淡淡的薄荷味儿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转折开始。

        一天晚上,肖战像往常一样走进浴室,打开喷头。发情期汹涌而至,让肖战有些不知所措,长岛冰茶的味道瞬间充满了整个浴室。肖战渐渐手脚发软,他蜷缩在冰冷的地砖上,想去减轻自己全身上下的灼热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长岛冰茶的清香钻出浴室的门,散发出来。王一博感觉到了,肖战可能发情了。他走到浴室门外,浓郁的长岛冰茶味儿让他下意识的咽了下口水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...发情期到了,你能帮我找一下抑制剂吗?”肖战闭上眼睛,微湿的睫毛满是被情丨欲逼迫的汗水。长岛冰茶的香气愈发浓重,让王一博的呼吸愈发沉重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肖战在难耐中听到了浴室门开的声音,他微微睁开眼,眼中的水雾让肖战绯红的脸颊更加诱人。寻找抑制剂未果的王一博本想先把肖战安置一下,再出门给他买抑制剂。肖战白皙的身体暴露在王一博眼前,让王一博更抑制不住那来着alpha的天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王一博抱起肖战,肖战下意识的环住王一博。细碎的声音撞进王一博的耳朵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...我好难受,帮帮我...求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......

       肖战睁开眼,身边的人已经离开,他不想回忆昨天自己是怎么求王一博肏他。他担心他们有可能连朋友都做不成了,所以住在一起也不太可能。肖战做好了搬出去的准备,走出了房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王一博在做早餐,看到肖战出来,说: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醒了,你以后就是我的omega,我会永远照顾你。”
 惊喜,惊讶接踵而至,让肖战不知所措。王一博看了他一眼,笑了笑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先吃饭吧。”
 肖战坐下,吃着王一博为他准备的早晨,他从没想过让王一博负责,但王一博的好却让他不想拒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王一博收拾完坐在肖战身边,他倚着桌沿,用手撑着脑袋,偏过头,看着肖战。肖战觉得自己这半面儿身子都不会动了,耳尖儿也红的像要滴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耳尖儿突然传来的柔软触感让肖战不知所措。王一博亲了他!!!他下意识的转头,过近的距离让肖战的鼻尖轻轻的扫到了王一博的鼻尖,薄荷的清香瞬间包裹着肖战,让他不愿退开,王一博也没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...愿意吗?我永远照顾你。”王一博的柔弱又宠溺的声音让肖战不受控制的点了点头。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真乖。”王一博摸了摸肖战的脸站了起来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干嘛去呀?”肖战缓过神问道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搬东西,搬去和你一起睡。”
 肖战看着王一博忙碌的身影,满满的幸福感扑面而来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王一博,我爱你。”
 王一博拿东西的手突然顿了顿,转过身,走向肖战,附身在肖战嘴边的小痣上一下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爱你。”

从路人到恋人,从合租室友到同床共枕,从你好到我爱你......

未完待续...

补车成功,指路:🚕 ,嘿呦!

鞠躬(୨୧•͈ᴗ•͈)◞︎ᶫᵒᵛᵉ ♡小文盲初试ABO,请多关照。

宣传自己:空谷   季向空x顾魏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赌局    民国   ooc

评论(6)

热度(8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