拒绝拖延

不定期乱更,冷门cp爱好者

空谷(五)

电竞大神X温柔医生

对原著人物不够了解,全凭想象,ooc预警,博君一笑,愿君喜欢。

前文指路:空谷合集。感谢

       顾魏坐到季向空对面,说:“你手臂情况不太乐观,我也和其他医生讨论过,你本就因为职业原因前臂长时间重复用力,引起慢性撕拉伤,造成健肌发炎,加上又受到外力击打,损伤严重,我的建议还是应该手术。”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说完,顾魏担心的看着季向空,他知道手术对季向空这种职业选手意味着什么。季向空听不懂别的,但“手术”两个字跌跌撞撞的闯进了他的耳朵,他不知道该怎么办,他大脑一片空白,他不想因为自己毁掉全队的幸亏付出。
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果然,季向空一把抓住顾魏的衣袖,“不行啊,顾医生,我马上就要比赛了,我真不能做手术,您帮我想想还有别的办法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顾魏看着季向空满眼的焦急,好像一只风雨中无助的小奶猫,心里好不是滋味,加上这事自己也有责任,心里更加自责。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啊,要不这样,我先给你开几副药,然后你每周来三次,我帮你按按,看看效果,再考虑手术,怎么样?”顾魏轻轻的拍了拍季向空抓在他袖子上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季向空也不知道是因为顾魏的话还是因为他拍了自己两下,反正他觉得自己好像安定下来了一点,“好,好,谢谢您顾医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顾魏帮他取完药,就陪他走出医院。季向空一路上一言不发,顾魏知道他心情不太好,就没有去打扰。走到门口,顾魏吧啦了一下季向空毛茸茸的脑袋,“别太担心,回去好好休息,减少训练,药要按时吃,今天我加班,不能出去,改天请你吃饭,相信我,你会好起来的,回去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季向空发现顾魏真的很爱笑,就像冬季的晌午时分,清爽,温暖,安宁。季向空点点头,说“好,谢谢你啊,顾医生,我先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季向空漫无目的地走在大街上,现在他不太想回俱乐部,也没什么食欲,他插上耳机,点开读书软件,温柔的男声响起:
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假如生活欺骗了你,不要悲伤,

          不要心急!忧郁的日子里需要镇静:

          相信吧,快乐的日子将会来临!

          心儿永远向往着未来;现在却常是忧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一切都是瞬息,一切都将过去;

          而那过去了的,都会成为亲切的怀恋。

  未完待续...

博君一笑,愿君喜欢。

鞠躬(୨୧•͈ᴗ•͈)◞︎ᶫᵒᵛᵉ   ♡

宣传自己:  《赌局》

放浪形骸王小爷X前赌圣肖爷  (已完结)

指路:以我手写我心合集

评论

热度(7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