拒绝拖延

不定期乱更,冷门cp爱好者

【宇宙邵年】

“生怕 这次 错过美丽的梦。”


 “孤独是人生必经之路。”



01   《Dawn


邵浩帆出厂(林哲宇视角)


今天邵浩帆出厂。接他的车就停在大楼外面,林哲宇坐在里面,他尽量让自己看起来没那么急迫,手上经纪人交给他写着待会要问邵浩帆的问题的纸条被他攥地发皱。

       

林哲宇想起他出厂的那天。小雨应景地下着,邵浩帆沉默地跟在他身后,口罩遮住了他大部分的脸,让别人看不出他的喜怒哀乐。分手前他紧紧地拥抱了他,林哲宇承认他心中最对不起的人是邵浩帆,他习惯了照顾他,习惯了陪伴他,但万事终有尽,他没办法永远陪着他,就像他对他的爱也许永远没办法告诉他。

      

临别前邵浩帆塞给他一张小纸条,他笑着掩饰心中的酸楚,问:“什么?”刚要拆开,邵浩帆手指冰凉的触感让林哲宇不知所措,

“回去看。”

“好。”他只回答了一句便匆匆告别。

林哲宇回过神,看到远远的地方有一个小小的身影朝他们走来。直到他坐在自己身边。邵浩帆带着熟悉的笑,用熟悉的声音,像从前熟悉的那样和他们打着招呼。一切都是那样熟悉,但林哲宇心中却有一种说不上来的开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坐在车上不一会儿,邵浩帆就不知道从哪掏出一个面包,也不管别人就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。林哲宇受经纪人要求,开始提问邵浩帆问题:“你平时在公司,上课和自己排练的时候都是挺闹腾的一个孩子,怎么进厂就自闭了?”林哲宇有点儿心疼看着邵浩帆大口大口地啃着手里的面包,他知道他一个人在大厂的日子应该并不好受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因为熟悉的人不在。”邵浩帆轻描淡写地说出这句话让林哲宇鼻子酸酸的,他不知道该怎么回答,他决定以后的日子永远不会让邵浩帆这样孤独,哪怕只有一瞬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你走之后我一直是一个人住,我没有跟别的人住哦。”邵浩帆看着窗外表情没有一丝起伏,但林哲宇却感觉嘴角不受控制的扬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我又没有不准你和别人睡,奇怪,讲的好像我不准邵浩帆和别人睡,这是什么?”林哲宇语无伦次地笑着解释,却掩盖不了他心中的感觉,就像…你偶然得到的宝贝失而复得后有人告诉你,它本就是你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(邵浩帆视角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今天邵浩帆出厂。他从进厂那天就暗发毒誓:如果我邵浩帆走不到最后,我就一生不娶,专心音乐。

      

但今天他出来后没有失落懊悔,只有轻松愉悦,甚至想跳窗去冬泳,是真的。林哲宇走后那天,邵浩帆坐在只剩他一个人的房间里想了很多,他知道有些路注定要一个人走,他知道孤独是人生必感之感,但说出来容易,真的到了那天就真的只剩下孤独了。没有了番茄,没有了凯崴,更没有了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邵浩帆从上车开始他就没敢去看林哲宇,他怕自己会绷不住,他真的好想他。从坐在车上开始他感觉整个人都变暖了,熟悉的感觉驱散了孤独带给他的窒息感。突然觉得有点儿饿,他拿出上车前买的面包开始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林哲宇带着笑意的声音问着他一些大厂的问题,林哲宇问他:“你平时在公司,上课和自己排练的时候都是挺闹腾的一个孩子,怎么进厂就自闭了?”

       

“因为熟悉的人不在。”他尽力让自己说的话听起来没什么情绪,但他真的很委屈,从前有很多人开玩笑说他是团霸,说他总是和林哲宇耍小性子,他也承认,他委屈为什么林哲宇不能陪他到最后,但他不怨他,他只是委屈,只是这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就像后来他无意中说出的那句:“喜欢一个人真能喜欢到这个地步吗?”像是说给粉丝的,也像是说给他自己的。从前问到他对自己未来的另一半有什么期待他都会用‘自己还小’搪塞过去,而现在…他承认,他喜欢林哲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他喜欢和林哲宇一起站在舞台上的时候,他喜欢和林哲宇一起排练到深夜,他喜欢临睡前林哲宇略带鼻音的对他说‘晚安’。他喜欢林哲宇习惯性的靠近他,他喜欢林哲宇随意的把手搭在他肩上…他喜欢林哲宇,而且他不信林哲宇不喜欢这么帅的邵浩帆!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未完待续……


后文指路 


不定期掉落小糖豆,大糖块(♡˙︶˙♡)

初五快乐!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