拒绝拖延

不定期乱更,冷门cp爱好者

空谷(二)

    季向空x顾魏 

   酷帅痞电竞大神x温柔内敛医生

小文盲继续!(୨୧•͈ᴗ•͈)◞︎ᶫᵒᵛᵉ   ♡,博君一笑,愿君喜欢,鞠躬⁽˚̌ʷ˚̌ʺ⁾
    
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对于向人间泼洒雨露,今年的云格外在行。大雨倾盆的屋外让屋内的人被没由来的安全感包围。季向空今天起的很早,他一边揉着酸痛的手腕,一边走到窗前,拉开窗户,泥土的芳香混着混着清晨的微凉扑面而来。季向空深深地吸了一口凉气,顺了顺自己头上向往自由的呆毛,走出了门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走廊空无,一整个俱乐部都沉浸在睡梦中。季向空在门口沙县草草解决了早饭,为队友打包几份便赶回了俱乐部。季向空坐在电竞椅上,情绪低沉。 碍于手上的伤,季向空没再训练,看了几段其他战队的直播,浑浑噩噩的挨过上午,心里乱糟糟的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季向空看了一眼时间,起身,向外走去。林逸轩看他起身马上摘下耳机,讯问:“队长,你干嘛去?”林逸轩这一嗓子出来,季向空感觉全屋的人都看向他。季向空原本没计划告诉大家,怕大家担心,但这一问又不好不说。
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个,大家也知道,我最近手出了点问题,教练给我推荐了个医生,听说很棒的,我去看看,大家不用担心,晚饭我就不回来吃了,不用等我,就这样,大家继续训练。”季向空说完留下一个标准微笑便匆匆离开了,他向舒雯打过招呼就赶向了医院。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雨偷偷的停了,阳光驱散乌云,照耀大地,“彩虹桥”横跨在城市上方,让雨水洗刷过的蓝天更显澄澈。津程医院——B城最大的医院,拥有雄厚的医疗团队和先进的医疗设备。季向空询问了前台小姐,得知顾魏在5层,他便直接乘电梯上了5楼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约定的时间还没到,季向空就在5楼四处逛了逛。阳光从医院的大扇落地窗照进来,扫清了医院本该有的低沉和阴霾,消毒水的味道弥漫在空气中。季向空瞥见墙上顾魏的名字,停下脚步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顾魏的照片贴在姓名上面。照片里的顾魏身着白掛,干净清爽,看起来很年轻,嘴角微微勾起,一颗小痣点缀在嘴边,毫无违和,不俗的五官在墙上其他地中海花甲专家的衬托下更显温文尔雅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季向空楞楞的看着照片中的顾魏,竟觉出几分面熟,突然口袋中提醒他看医生的闹钟准时响起。季向空整理了一下衣服,敲开了顾魏的门。“请进。”和外表极其契合的柔和男声响起,季向空推开了门。顾魏看着季向空熟悉的脸,突然想起了那个莫名其妙的夜晚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未完待续...  。      哈哈哈ƪ(ˆ◡ˆ)ʃ

  不定时更新空谷(三),揭开那个莫名其妙的夜晚⁽˚̌ʷ˚̌ʺ⁾

        鞠躬

前文指路:空谷(一)

评论(2)

热度(10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