拒绝拖延

不定期乱更,冷门cp爱好者

空谷(一)

博君一笑,愿君喜欢(୨୧•͈ᴗ•͈)◞︎ᶫᵒᵛᵉ   ♡
   

   季向空x顾魏 

   酷帅痞电竞大神x温柔内敛医生

     
 空谷之下,幽兰芳香,彼此的呼唤在空谷中无限放大,回音杳杳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“嘶!”手臂上伤痕依旧炸眼,本该熟悉到近乎机械的操作也生理上的疼痛乱了套。几秒钟的迟疑让对手钻了空子。战败。季向空摘了耳机,揉了揉手腕,脸色阴郁的走向窗边。
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马上要比赛了,谁都没想到在这个节点上有出了这档子事。全战队焦急万分,但在季向空面前都强装镇定,说着安慰的话,让季向空更加过意不去。网络上也因季向空几场下来的惨败战绩而谣言四起:`果然不负“手残”称号。’`撒一把米在键盘上...算了,我不说了,关爱残疾人。’`VNG这次努力一下争取能保10争9。’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季向空叹了一口气,怔怔的盯着自己的鞋尖。“队长,教练找。”林逸轩适时的出现把季向空拉回现实。他点了点头,把手插进口袋,走向舒雯的办公室。
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季向空敲了敲门,屋内传来成熟大气的女声:  “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教练,你找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手怎么样了?”

季向空一瞬间不知该怎么回答,有时候他甚至有一种错觉,是不是自己的伤不会好了,22岁就退役?笑话,老子要拼到30加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多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可没看出来。我托朋友找了一位这方面的医生,约到明天下午两点,你去看一下,这是他的名片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季向空伸手接过名片,粗略的扫了一眼,“顾魏。”他很认真的读了一下顾魏的名字。心想:嗯,名字好听,应该是个好医生。对舒雯道过谢后,季向空手臂的酸痛和内心的烦躁让他无心训练。他回到卧室,躺在床上,插上耳机,打开手机里的听书软件,耳畔传来温柔的女声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倚暖了石栏的青苔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青苔凉透了我的心坎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人间哪一个的身上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带些创与伤。

未完待续...

预告:爱情是从治病开始的є(・◇・。)э

指路下文:空谷(二)

 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9)

热度(278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